认识你从不後悔

#3自我介绍

    进教室後

    夏茵:我坐你後面好不好?

    冠羽:为什麽?心里暗爽中

    夏茵:没有为什麽啦

    [夏茵:因为这样上课看着你才不会睡着啊^?^]

    冠羽:好啦

    选了靠窗的位子坐下

    冠羽:为什麽会选靠窗的位子?

    夏茵:因为很凉,而且可以看外面,更何况这样我才会觉得有安全感......

    冠羽:这样啊一脸很想知道原因的脸

    夏茵:对了,你叫什麽名子啊?

    冠羽:我叫冠羽,以後多多指教罗?ω
    &nbsp